特朗普前助理:白宮情況很糟

歐瑪蘿莎‧曼尼高特(左),在離開白宮後與特朗普反目。(美聯社)

從電視實境節目明星變成特朗普總統助理的歐瑪蘿莎‧曼尼高特(Omarosa Manigault),去年底離開白宮後重操舊業,並宣稱白宮裡面情況很糟,大家應該感到憂心。

43歲的曼尼高特在特朗普主持的電視節目「誰是接班人」(The Apprentice)中,以好鬥的壞人姿態闖出名氣,先後三次被特朗普開除,可是兩人卻惺惺相惜。她雖是民主黨員,卻幫特朗普助選,成為他與非洲裔選民的連絡人。

特朗普當選後把她帶進白宮擔任公共連絡室發言人,可是她跟白宮其他高級官員鬥個不停,包括現任白宮幕僚長凱利,因此去年12月被停職。

曼尼高特後來在電視上否認她是被開除或踢出白宮,並暗示她有很多材料足以出書。

她說:「我是這個白宮唯一的非洲裔美國女性,也是高級幕僚和總統的助理,看到一些讓我很不自在、不安、對我影響深切、影響我的社區和同胞的事情。等我說出我的故事將意寓深遠,而我知道全世界會想聽。」

她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宣布出書計畫,不過她已加入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實境節目「名人老大哥」(Celebrity Big Brother),與另外10個對手一起住在一棟房子裡爭取25萬元獎金。

她在節目8日播出的預告片中與對手閒聊,表示白宮情況很不好,「我每一天都對他 (特朗普)不知道要推特什麼心驚膽戰」。

她說:「我已經不在那裡…我想說那不是我的問題,可是不行,因為情況很糟。」

曼尼高特在白宮支領17萬9700元年薪,可是她的公共連絡室有什麼作用不明,同僚也經常質疑她的角色。

她在新節目說:「很多人都想在背後捅我,就跟在白宮一樣。我從政治學到的一點就是,你必須注意背後,有時也得注意前面。」

Next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Welcome Back!

Login to your account below

Retrieve your password

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.